cpug4560什么时候出的(cpug4560是几代处理器)

近日,外媒获得一份关于英特尔八代奔腾处理器的规格信息,其中就有神U奔腾G4560的延续版奔腾G5600。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八代酷睿I7 8700K发售已经过去半年时间,而入门级CPU却仍迟迟没有见到。在规格信息中,迟迟未公布的Intel八代处理器中低端产品或将首度出现。

信息表中出现了2款赛扬处理器、3款奔腾处理器、3款酷睿处理器。其中2款赛扬处理器依旧为双核心双线程。主频分别为赛扬G4900:3.1GHz;赛扬G4920:3.2GHz。

而性能更强的奔腾G5600处理器沿用了双核心四线程的设计,相较之前的神U奔腾4560拥有更高的主频,奔腾G5600主频提升到了3.9GHz。售价为142美元,约合人民币908元。

我们要知道,就目前而言,四核四线程处理器已经沦为游戏玩家眼中的入门级产品,而六核心处理器逐步成为主流游戏玩家手中的利器,那么奔腾八代处理器的出现,也许可以为中低端CPU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