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意思)

居民主动拆除养鸡棚。

红网时刻长沙4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亚枫)公共草坪变身“私家庭院”种上了蔬菜,养起了鸡,臭气熏天……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山水南雅小区,部分业主毁绿种菜、私搭乱建养鸡,影响小区环境不说,还存有安全隐患。

4月21日,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组织街道城管中队、城管办、欣南社区、山水南雅物业等相关负责人,决定现场对部分业主违规饲养家禽和种菜浇粪,臭气扰民的中央环保督查信访问题进行整改。

街道城管办、城管执法中队以及欣南社区工作人员逐家逐户做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大家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增强环保意识。通过宣传教育,部分居民主动铲除种植的疏菜,清理喂养的鸡。

下一步,街道将督促物业公司做好日常管理,同时与居民建立良好沟通,进一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老有所乐”,彻底解决小区种菜养鸡“顽疾”。

上一篇加克(加克波)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