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丽什么时候有(阿卡丽什么时候有t2)

被动:法强和攻击 全都要

阿卡丽,这个英雄在老版本的时候,真的可以说是相当强势,而且操作也非常简单,你还记得这个英雄的技能吗?首先给大家说一下,被动就是获得20法术强度之后。攻击会附带10%的额外魔法伤害,而且后续增加5点法强,可以提升1%的效果,而获得10点攻击力之后,阿卡丽的法术伤害会附带10%的吸血效果,后续增加5点攻击力可以提升1%的吸血效果,看到这样的一个被动,你是不是马上就知道阿卡丽,肯定也是一个有特殊套路的家伙。

Q技能:标记

阿卡丽当初的q技能是一个有标记效果的技能,其实在当初这种类型的技能还是相当多的,打了对方的英雄之后,这个时候你就要多打一个普通攻击,这样的话可以让这个标记的伤害再次出来,也就是说造成两段伤害,这应该是当初对拼的一个小操作,很多玩家会被这样的一个小操作消耗很多血量的。

W技能:隐身

W技能就是一个隐身效果,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直接丢一个圈,而且附带一定的减速效果,这样的一个w技能,其实主要是为了让阿卡丽这个英雄卡一波自己的CD,这样的话可以打出两套伤害。而且这个技能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说你离防御塔很近的话,一个w技能就可以让自己直接缩回防御塔下了,而且在一些特殊地形中,这个w是可以穿墙的,相当实用的一个防守技能。

E技能:AOE伤害

E技能就是一个aoe的伤害,这个技能看起来好像不错,可是一般来说都是当成一个清理兵线的技能,主升级的技能,肯定还是q技能,毕竟前期的消耗全要靠着这个q技能来,不过你在后期的时候是不能小瞧这个E技能的,整体的输出也是挺高的,在后期的时候一般连招就是qa看情况,是不是要选择放w,如果说不放的话,直接一个E技能,然后配合自己的大招,接下来就可以秒人了。

R技能:储存+突进

这个大招其实非常好玩,因为可以储存多层大招,而且可以直接突进到对方的身边,造成伤害,简单来说,你可以把这个技能理解为是一个专门用来追杀的技能。毕竟是一个类似刺客的英雄,有这样的一个技能,在团战的时候还是相当厉害的,不过一般来说,大家肯定都是攒出多层之后才会和对方的人对拼,如果说没有办法攒出来这个技能的话,你会发现这个英雄的整体输出也会非常一般。

评价:好强大

给大家说一下,阿卡丽这个英雄在当初真的是非常强大,上面也说了,这个英雄是有一个特殊套路的,基本上是通过符文和天赋,来提升自己前期的作战能力,最好是能够早期就把这个被动给弄出来,说实话,如果说你能够搭配一个好符文和天赋的话,确实是有机会,不过当初很多玩家应该是没有这套专属符文呢,因为实在是太贵了。问大家一个问题,当初你玩阿卡丽的时候,用的是AP符文还是AD符文,还是专属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