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西宁4s保养电话是多少钱(西宁别克4s店维修中心电话)

昨晚的红月亮超级圆超级大,预示着我们今天启程的青海甘肃西北环线之旅超级圆满超级精彩。

火炉中的武汉早晨夏风习习,格外凉爽,送我们去机场的司机按约定的时间6点准时来接。

程师傅开的是一辆黑色比亚迪·汉轿车。一路上,我跟师傅聊天,得知这是一款新能源电动车。挂的是绿牌,且车牌号与普通汽油轿车不一样,鄂A后面是6位数,而普通汽油车型是5位数。我被车上自带的大尺寸智能显示屏吸引了,它可以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的显示车外交通状况,可以上网,功能如同智能手机。据师傳介绍,新能源车在限制路段如过武汉长江大桥是不分单双号的。

程师傅所在单位是上海盛大武汉分公司的。四年前他是从事手机店销售业务的,因实体店生意不好,改行当司机。每月底薪加提成收入可达8千元左右,每天跑机场车站接送客户6趟左右,每单提成20元。

武汉的早晨车辆较少,上了二环高架桥连通机场高速一路畅通无阻,40分钟的车程很快就到了机场。

武汉飞往西宁的 航班是上午8点。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安全到达西宁曹家堡机场。

旅行社派来接机的刘师傅是一位老司机,开的是一辆别克商务车。刘师傅介绍说,2001年,他从国营屠宰厂买断工龄9万元,就到旅行社当司机至今已有16年,现在除五险一金外,每月到手的工资3400元,青海的旅游夏季百余天都可以接待游客,其他月份就没有什么生意。明年他就退休了,可拿社保工资2000多元,两个儿子都成家立业,没有什么负担了。

2022.7.14.于西宁

壹点号 严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