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子怡(施子怡路远小说免费阅读)

记者田暐玮/综合报导

修图软体越来越发达,就算素颜也能后制成化上全妆的模样,大陆一名网红施子怡拥有142万人追踪,除了长相清纯甜美,还有极细蚂蚁腰,但她因为开直播,让真实面目现形,少女变成大婶,还被发现连小时候的证件照都有P图,彻底毁灭粉丝心中的女神形象。

施子怡以甜美性感形象爆红,标榜是「母胎美女」,且绝无整型,但她先前开直播时,疑似不小心没有开启滤镜,让完全无P的真面目现形,只见她眼睛变小、鼻子扁塌、嘴唇也很厚,看起来和平常PO出的照片判若两人,被形容是18岁少女变成40岁大妈。

▲施子怡总以甜美形象示人。(图/翻摄自施子怡微博)

更有网友发现,施子怡疑似连证件照都修图,证件上是她小时候的照片,圆滚滚大眼非常可爱,但和现在模样差很大,质疑她修图修好修满。

有酸民找上门狂酸她干脆开着P图课程,她也丝毫不退缩,反而正面反击:「我拍好一年了,但我真的懒得剪视频……希望我这几天勤奋一点。」大方态度也受到部分网友赞赏。

▲施子怡真面目现形。(图/翻摄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