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图标(qq群图标图片大全)

QQ群最多可以有3000人,只有年费超级会员可以付费购买获得3000人的大群,每个群每年需付费398元,每个年费超级会员最多可创建3个3000人群。

与普通群不一样的是:3000人大群不可被转让、不可被解散。群内如有违法违规行为会被封群,并不退还购买的费用。

3000人大群付费到期前群主需保持年费超级会员身份,如果群主失去超级会员身份或3000人群付费到期,会自动降为200人群,如群人数上限已超过200人,则该群不允许加入,仅允许成员退出。此时如果群主重新获得超级会员身份或重新购买付费,可将已降级的群重新升级为3000人大群。

购买获得年费超级会员身份方法介绍

打开QQ,点击左上角的QQ头像。

点击QQ等级图标(太阳星星图标)。

点击“快来点我开通超级会员”。

点击选中“超级会员”,点选“12个月”,点击“立即支付240元”完成支付即可购买获得年费超级会员身份。

付费购买3000人大群介绍

打开需要升级为3000人大群的普通群,点击右上角的“≡”图标。

点击“管理群”。

点击“提升群人数”。

点击付费即可升级该群为3000人大群。

qq3000人大群,除了成员上限达到3000人外,还拥有10G永久群共享,1-5G群相册,30个管理员及随心所欲设置群图标等专项特权。

qq群的入门门槛是比较低的,48级及以上的普通用户最多就可以创建300个200人群+4个500人群,其实正常情况下也是足够使用了,所以3000人大群如非必要,真切不建议购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