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多少钱可以提车(奥迪q3提车价格多少)

买车的时候也没有过分纠结,主要考虑豪华品牌的紧凑级别SUV,主要是媳妇自己一个人开,对空间和动力的要求不是特别大,只要做工精致,质量稳定,媳妇看着顺眼就行,我只是在旁边做个参谋。奔驰GLA车型太老了,而且买入门级别的奔驰,智商税花得太多。X1媳妇竟然感觉太大,四缸版本也有点超预算。凯迪拉克XT4媳妇直接没有看上,说像是个铁憨憨。

最终进入决赛圈的车型就两款,一个是奥迪全新Q3,一个是沃尔沃的XC40。奥迪各方面都比较均衡,没什么好说的,品牌力度也更加保险一点。沃尔沃XC40在安全配置方面更好,外形也很精致可爱。但是T3版本是三缸发动机,T4版本优惠完裸车要26万多,相对于沃尔沃的其他车型,XC40优惠力度太不给力了。

最终选择奥迪Q3 1.4T的高配车型,价格上优惠幅度还算可以,优惠了接近23%的点,官方指导价28.68万,实际裸车成交价22.18万,总共优惠了6.5万,全款买车强制装潢和店内上牌,店里买保险,不得不说豪华品牌还是挺坑的,普通合资品牌基本上都没有这些事,但是你不买装潢,人家就不卖给你。

购置税交了19628元,保险一共选了8802元的,装潢费7600元,就包括脚垫、贴膜、行车记录仪这些垃圾,太坑了。上牌费是1200块钱。所有的费用全部加起来总共259030元,这是在我们附近城市买的,本地购买18%的折扣都拿不到,而且强制装潢、上牌一项也不少。

下面简单分享一下最近这段时间的用车体验。整体各方面性能比较均衡,外观基本上没有人吐槽丑的,内饰虽然没有太多的真皮,但整体做工出色,设计的也很简约科技,没有全新a6的三块大屏,但对于这种小车来说,感觉两块大屏刚刚好,屏幕的分辨率极高。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做工真的没的说,缝隙非常小。

灯厂出品的大灯相当给力,个人感觉大灯必须要亮,要不夜晚行车真的很影响安全,甚至晚上开车大灯比其他的那些主被动安全配置都要重要。从此之后再也不惧怕远光狗了,灯光一切换提醒,对面就老老实实的。整体空间布局和座椅舒适度都中规中矩,很德系,短时间开没有任何的不适。

下面再来说一下近期发现的此款车的缺点,供大家参考。导航carplay有时候连接的不是很稳定,自己会断连,但是手机并没有卡,导航也并没有卡,重新连接后又恢复正常。不过这是间歇性的,正常开车一星期会出现一两次,去4s店保养时查也查不出来问题。

再就是1.4T的动力,相对一款紧凑级别SUV来说还是偏弱,尤其是爬坡的时候,都已经接近地板油了,发动机开始嘶吼,动力还是很一般,很吓人,都有点害怕它超负荷爆缸。第二就是自动启停,非常的敏感,都非常不喜欢这个配置,但厂家可能为了排放指标的因素,只能强行加装,后期出一个永久关闭选项就好了。除此之外就没什么大毛病了,总体来说,小家庭代步或者小女生开非常合适,性能相对比较均衡。

以上内容就是奥迪Q3车主的真实提车价格和用车感受,希望可以对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也欢迎各位网友在下方评论区点赞留言讨论,说说你对奥迪Q3这款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