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香(桃花香歌曲)

拍摄于2021年3月14日

桃花园(堤)对面的运河公园

设备佳能5D3、佳能6D2(机身与下方镜头及闪光灯搭配)

70—200f2.8、50mmf1.8

神牛v860ii、神牛AD400Pro

因为这几天天气很差灰蒙蒙的,并且拍摄周围环境也是很乱,所以用压光手法避开环境干扰。

其实,每年这时候不一定非要跑到桃花园,人多拥挤不说你还未必能有足够的空间来静下来拍摄。比如对面的西湖公园、运河公园都是可以看到同款桃花的[666]。或者天津各区的其他公园其实也都会有不同的花,都是不错的选择。

摄影是一门用光的艺术不假,但是也是一门需要心情足够稳定的艺术。匆匆忙忙不会让你获得摄影所带给你真正的乐趣!

热爱你的热爱,坚持你的热爱

最后说一下,桃花园(堤)不建议开车去因为根本没地方停。坐公交的话提前用导航看好下车站以免下错站。河西区(体北方向)的朋友可以尝试地铁五号线到下瓦房站倒乘一号线至洪湖里站下D口出站然后可以徒步(1.7公里左右)或共享单车。

拍摄、码字不易,觉得有用的朋友点赞加个关注吧[比心]后期还会和大家分享更多的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