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分之30 百分之百=多少(35万的百分之30是多少)

众所周知

成年人的世界都不容易

除了发胖!

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脱发比发胖更让人忧愁!

于是,现在就变成了

成年人没有容易的事

除了发胖和脱发!

这是件越来越“秃然”的事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数据,中国已经有超过 2.5 亿人正饱受脱发的摧残,平均每 6 人里就有 1 人头秃。

百度搜索大数据显示,最关注脱发的人群主要集中在18 - 35 岁,90 后到 00 后无一幸免。分性别来看,男性在脱发相关搜索中的占比略微高于女性,男性头顶集中秃,女性则是遍地开秃。总的来看,头顶发凉的网友最多,两侧脱发的情况更为少见。

IT 通信行业不出意外地成为男性秃头的“重灾区”,对于女生来说最容易头秃的行业是广告营销和医药卫生。她们为工作付出的不止是青春,还有飘逸的长发。

(补充一句:小编作为媒体工作者,对发量也并没有很自信。)

江浙沪的打工人不出所望地全部光荣上榜,在所有省份中,广东、江苏、山东位列榜单前三。

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秋风飒爽也显得格外清凉,成都、武汉、郑州也挤入脱发的行列。

大家关注的问题,连起来能写成一部秃头史,在广州程序员还在搜索“头顶脱发是什么原因?”时,北京的程序员已经在搜索“植发后还会脱发吗?”

拿什么来挽救你,我的秃头

每次洗完头,面对手里的一撮毛,慌得不知道是该多洗头还是少洗头,各种焦虑的问题层出不穷——

大部分的问题其实都过分焦虑了,头发要比你想象的坚强一些。吹风机不是台风,哪里来的那么大威力让你脱发。

每天洗头也并不会脱发,至于那些洗头后堵住下水道的头发,大多是在休止期的头发,本就要自然脱落。正常情况下,每个人一天会掉落 100 根左右的头发。如果明显超过这个数字,你有可能是患上病理性脱发。

当然脱发也有着不同的类型,其中最常见的是雄激素性脱发,又叫脂溢性脱发。中国,男性更容易患雄激素性脱发,患病率约为 21.3%,但女性的患病率也有约 6.0%。

雄激素性脱发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大多的头秃青年有着同样头秃的直系亲属;除了遗传的基因,生活压力、紧张焦虑、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等都会悄无声息地偷走我们的头发。

“秃”出重围,焦虑背后的倒影

对于那些已经在掉头发的网友,他们很快就开始担忧起脱发可能带来的影响。

脱发也不是百分百会遗传给后代,这要取决于脱发的类型,以及配偶的基因。脂溢性脱发就具有隐性遗传的特性,当双方都患有脂溢性脱发的时候,才会有较大可能遗传给下一代。

为了缓解或治疗脱发,大家都很拼,黑芝麻、花露水、淘米水、生姜、啤酒……各种传说中的民间偏方能用上的都用上了。

不过,这些偏方大多没有经过科学的验证,想要迎回你的昔日秀发,正规治疗才是正道。现代医学主要是通过药物和手术来进行治疗,包括系统口服用药、局部用药、毛发移植术等。

你们有脱发的烦恼吗?

上面的大数据结果

说出了你的心声吗?

欢迎留言分享!

来源:网易数读、新闻坊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李楠

审核:张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新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