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录取分数线(浙大录取分数线2022)

高考结束的第一天,睡懒觉?旅游?还是……但是,有一件事,每位考生肯定都会做,那就是查看分数线!

贴心的小编特地整理好最近三年浙大不同大类在各地的录取分数线,心仪浙大的宝宝们快快收藏!

理工学科是我浙的强势学科,所以一般分数线都会在文、理、医药三大类里是最高的。

总的来看,大部分地区录取分数线并没有相差很大,但相比过去两年来说,2018年的分数线有了小幅提高,值得考生们关注。

文科的计划录取名额每年都会有些微调,有些省份可能不招收文科大类的学生。不过可以看出17年开始文科大类招生的地区有所扩大,18年招生省份数量与17年持平,但是分数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2018年,浙江大学医药类新增在北京地区招生,但仔细对比分数线我们发现,医药类的分数也不低,说明这个大类对考生要求也是十分高的。


高考已经结束,新的旅程即将开启!

不知道看了分数线以后小伙伴们是不是又充满了学习的动力了呢!

预祝所有的小伙伴称心如意,取得好成绩!2019年9月,我们期待在求是园与你们相聚!

文字作者:浙江大学微讯社 王淑静

图片作者:浙江大学微讯社 王淑静

责任编辑:周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