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举中了什么(王文举是谁)

齐齐哈尔新闻网6 月23 日讯(唐丽梅 王世友)近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公布最新一期会员名单,克山县河北乡中学美术教师王文举榜上有名,成为我市中小学教师中唯一的当选者。

王文举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艺术学院,先后参加过“蒲公英计划”全国书法教师公益培训和首届黑龙江省文艺评论家理论研修班学习,现为克山县河北乡中学教师,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曾入选“中国精神·2016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悲鸿精神·第二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第三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翰墨青州·2017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写意中国·大美辽宁——第二届中国画水墨大展”“‘邮驿路运河情’中国画作品展”等。他创作的作品及评论文章多次发表于《美术报》《工人日报》《中国书画报》。

据了解,克山县教育局重视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遵循专业技术人才成长规律,最大限度释放和激发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目前,已经有一批优秀教师成绩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