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手动挡多少钱(瑞虎3手动挡多少钱落地)

汽车走进生活,选最适合自己的车。

哈喽,大家好,我是红涛说车。

吉利缤越、长安CS35 PLUS等,都是很热门的国产小型SUV,但要说到国产小型SUV中的元老车型,那就不得不提奇瑞瑞虎3,早期为奇瑞汽车立下了汗马功劳,不过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到了2020款全球百万版就停产了,而现在奇瑞终于又复产了瑞虎3,并命名为了经典超值版。

瑞虎3经典超值版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5.99-8.09万元,定价能够让大部分人接受,毕竟入手门槛比较低,很多工薪家庭可以买得起。

在外观方面,瑞虎3经典超值版不再使用全球百万版的虎踞式前脸,而是换回了更早车款的样式,进气格栅简简单单,前大灯内部配有透镜,看着很是有神,另外三段式前包围有着一定的厚重感。

很多瑞虎3的车主把它称其为背着小书包的好学生,因为这款小型SUV质控比较稳定,而且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这个小书包一背就是好多年,呵呵,已经成为了经典!还有侧开尾门的方式也很个性。

车身没有什么硬朗或者凌厉的线条,以今天的眼光来看,确实略显臃肿了,好在足够的耐看,侧窗面积也够大,保障了车内良好的通透性。

瑞虎3经典超值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760*1670mm,车长放在小型SUV中还不错,但2510mm的轴距就没什么优势了,身高1.77米的乘客坐进后排,腿部空间够用,头顶空间比较好。

后备厢容积偏小,拉些日常行李还是没问题的,后排座椅支持放倒,但放倒后平整度较差。

内饰布局简简单单,各种功能操作起来都很顺手,适量的镀铬增加了些精致感,但是用手去触摸的话,还是能够摸到很多硬质塑料材质。

配置方面,入门时尚型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3.5英寸液晶仪表等,没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有些不应该,新手开着不太方便,到了中配豪华型,增加了倒车雷达、塑料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

高配的尊贵型,才拥有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8英寸触控液晶屏等,整体配置水平来说偏低。

动力部分,瑞虎3经典超值版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匹,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中规中矩,满足通勤代步够用了,另外顶配一款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匹配的是可模拟9挡的CVT变速箱,个人认为1.5T没有匹配手动挡是个遗憾,而1.5L没有自动挡版本也让人有点想不明白。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虽然结构较为简单,底盘质感也谈不上多么出色,可放在这个价位的SUV中,也算是一个卖点。

结语:奇瑞瑞虎3经典超值版存在着一些让人不太满意的地方,但是想一想它的定位以及售价,有些不足是能够让人接受的,而大部分人看中的是它皮实耐用的品质以及较低的售价,作为工薪家庭的代步工具还是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