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税后多少钱(年收入15税后多少钱)

最近一年,一些地区公务员有降薪的情况,但不知道是普遍现象还是局部?而且各个地区因为GDP等经济方面差距较大。即使降薪,降薪后的情况也是差别很大!

从几个地区的几个朋友那里了解了一些情况,以北京,上海,南京,杭州和山东一些地级市公务员,看看他们现在的年薪税后到手多少?看看具体情况和做个比较:

咱以工作三年左右的公务员来作为样本吧!

北京某区公务员工作三年,他税后,刨去六险两金的到手年薪大概是15万!

而上海的情况与北京的类似,也是三年工龄的公务员到手,年薪15万左右!

再看南京,杭州和宁波的公务员

杭州宁波的公务员工作三年,到手工资大约是,年薪18万!

而南京的略高大概是20万左右!

而山东呢?山东的一个朋友说,他孩子入职某地级市三年了,他扣除各种保险和公积金,养老金以及税,到手年收入大概是11万!

当然,西北一些地区的,甘肃某市的入职三年的公务员,年到手大概在九万!

您是什么地区的?以前和现在的年薪有区别吗?具体数额是多少?谈谈您的经历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