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捷达值多少钱(08款捷达值多少钱)

各位喜欢汽车的男人女人孩子以及老人们欢迎观看来自帕克车道带来的这一期文章,希望各位多多关注本人的头条以保证在更新文章第一时间内收到通知,废话不多说,马上开始我今天的表演。

大众捷达,一款多么神奇的车,从91年12月5日第一辆大众捷达完美的从一汽大众的车厂开出来的时候,一代传奇也是就此展开,在我们国内刮起了“全民捷达”的风暴。

凡是开过做过甚至是看过捷达的车友们我敢肯定的说,你们对他绝对都是赞不绝口,省油提速快耐造是捷达引以为傲的优点。而且销量也是每年都居高不下,所以呢就导致了捷达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呢也是非常的高。

大家看到图片当中的这款捷达是08款的,到现在差不多已经快9年的时间了行驶里程对于捷达来说还是比较短,只有12万公里,虽说捷达的保值率高,但是这款捷达的售价是3万。

在我说出售价之后你是不是感觉到有点出乎意料?一辆快10年的车还跑了12万公里,车主是哪里来的自信卖3万?不过看这款捷达的成色还有内饰新旧度来说还是比较完整的,而且大众捷达的发动机跑个五六十万公里也是戳戳有余的,那么如果让你选择的话,这款售价3万的捷达你会接受吗?

今天我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写的还可以那么就请各位回复个赞,如果写的不好那么就请各位说出来,帕克呢也是一定会多多改进,最终达到各位内心当中的一级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