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县属于哪个市(江苏涟水县属于哪个市)

1、概况

隶属于江苏省淮安市,古称安东、淮浦,简称“涟”,因县境有涟河而名涟水。人口115.4万人,面积1678平方千米。

涟水县

2、住哪

淮安德润酒店,400元左右一晚,靠近县政府,是一家花园式的商务型酒店。

涟水金陵国际饭店,400元左右一晚,附近饭店多。

3、吃啥

涟水捆蹄,是涟水县的特产,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

涟水鸡糕,又名酥鸡,是涟水的传统名菜。有近200年历史,是喜庆宴席必不可少的美味佳肴。

4、玩啥

五岛湖旅游区,包括五岛湖公园、能仁寺景区、涟水县博物馆三大板块,是融合人文自然、历史文化、名人文化、佛禅文化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景区。城中有湖,湖中有岛,岛上有白鹭,景区形成了“城在水中、水在城中”的特有神韵。

5、逛哪

逛逛涟水的街道,逛逛涟水的菜市场,体会当地人的生活。

6、寄语

城市无论大小,都有旅游的价值,因为那里有历史文化。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游不一定每次都去大城市或者著名景点,小城市里也许就隐藏着不被发现的美。悟空漫游计划游遍全国大小城市,就是为了发现不一样的美。

欢迎您关注悟空1616头条号,悟空带您游遍全国,告诉您各地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