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为什么会自己缓存图片(安卓手机为什么会自动缓存图片)

不少人在使用安卓手机的时候都表示,自己的相册里面经常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照片,但是我们也不知道这些照片是从哪里来的,又该如何删除,到底会有什么影响?

其实这是由于安卓系统的开放性,在我们使用一些软件的时候,产生了很多缓存图片,系统就会自动保存这些缓存图片到手机相册里,甚至还有软件图标。虽然在我们删除过后,这些图片依然会出现,但其实要分辨这些图片怎么来的也很简单,现在教大家一招就找出图片的来源。

打开手机相册,找到那些图片,点击右上角省略号或感叹号,如图中所示的这个照片,其实就是我们常用的微信缓存下来的图片。

想要避免产生这些图片,我们可以找到微信的功能,依次点击【设置】—【通用】—【照片视频和文件】,将里面的三个选项都关掉,那么就不会再产生这种缓存图片。

我们不需要这些缓存图片的重要原因是因为,不仅耗费手机内存,还会导致很多流量的产生。但如果是流量的问题就很好解决,你只需要一个流量套餐就能解决问题。

全民优打就是不错的的选择,信号覆盖和质量与联通一致,避免了高人员和渠道成本。采用的是国际中小运营商的运营模式,大部分成本直接用于用户。所以它的流量套餐性价比十分高,每个月39元的月资费,包含有100GB的流量,而且这100GB的流量全都是高速的4G流量。

虽然现在有很多不限量套餐声称不限速,但实际在使用超过40GB之后就会出现限速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全民优打是不会发生的。

现在这款套餐39元包含100GB的套餐优惠支持11个城市:郑州、海南、葫芦岛、济南、青岛、日照、潍坊、营口、通辽市、莱芜、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