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292提供5G什么(300565科信技术5G进程)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吴通控股(300292)提问, 公司是5G概念的热门股,请问公司未来是否有向5G建设加大投入的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吴通控股的5G业务主要是3个方面:1.5G连接器,我们已经按照计划,经过一年多努力实现批量供货,成为国内5G连接器主力厂家之一,并且我们实现了5G连接器生产自动化,信息自动化,以及管理启动化,从而进一步向智能制造转型。5G SMALL CELL小天线,已经完成客户验证,下一步批量出货。我们已经在5G连接器上的研发以及智能生产做了规模投入,也会根据我们的出货情况匹配逐步加大投入。 2. 5G 模组以及5G CPE:公司已经签署高通5G LICENCE并且完成费用支付,5G模组和CPE研发上会加大投入推出产品。 3. 5G短信(RCS),我们率先配合运营商以及5G消息平台提供商推出了5G短信运营管理平台,并且配合运营商完成典型行业客户的商用发布工作。下一步根据RCS的业界进展匹配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