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耀大切参数是多少和工

即将开幕的2015成都车展上,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将完成首发。爱卡汽车前方探馆编辑捕捉到了这款新车。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有所改变,并且还将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大切诺基是Jeep最为重要的一款中大型SUV,在国内有多款车型在售。这次要在成都车展中发布的为2015款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将保持现款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只不过会使用与其它版本车型不同的外观套件。比如,新车的下进气口采用了“凸”型线条装饰,并且Jeep典型的七个矩形进气格栅也进行了镀铬装饰。

另外,这款旗舰尊耀版车型的后保险杠也做了细微的调整,并且在后备箱盖上镶嵌有该款车型的专属徽标。同时,此车还采用了双边单出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配色Natura-Plus真皮内饰、铝制自发光迎宾踏板、行李厢内绒质防滑地毯、棕黑配色的实木饰条以及带有主动噪音控制的哈曼卡顿19扬声器。与此同时,此车的后排还可以选装9英寸显示屏的娱乐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86Ps/6350rpm,峰值扭矩为347Nm/4300rpm,与之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5款Jeep大切诺基旗舰尊耀版很有可能取代2014款旗舰尊悦版车型,这对于有Jeep情怀以及注重配置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微信搜索“爱卡汽车”或“myxcar”并关注,每天获取汽车圈儿最一手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