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如何静音(苹果手机如何静音关闭震动)

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已经离不开手机,但是,几乎大家都会遇到一个困扰,手机静音忘了放哪?东翻西找很着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三个小妙招,轻松解决果粉们的烦恼。

让Siri帮你

进入【设置】—【Siri】—【允许“嘿Siri”】

下次小伙伴们再找不到手机,只要大声呼喊“嘿,Siri”就可以了。不过小编不建议大家在人多的地方使用此办法哦。

巧用闪光灯

进入【设置】—【通用】—【辅助功能】—【LED灯闪烁以示提醒】打开即可

这样小伙伴们找不到手机,打电话找灯光就可以了。不过小编提醒:此方法有风险,小心晃到眼哦。

强行让iPhone发声

打开【浏览器】—搜索【iCloud】—进入【iCloud登录界面】—点击【查找我的iPhone】—点击【播放铃声】就好啦

不过这个方法有局限性,不太实用哦,当然电脑重度使用者还是可以参考滴。

这下小伙伴们就再也不能担心手机找不到的问题了,大家有什么其它小技巧和实用方法,也一起分享出来吧。

不过小编提示:虽然有了小技巧,小伙伴们还是要细心些哟~~~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