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4做全车漆多少钱

先说重点的干货操控及动力:典型的日系SUV车操控,与以前开过的丰田车比转弯时方向盘基本上没有空位的感觉,可以说是非常稳定和灵活,即使在高速行驶时,方向盘也感觉相当稳定。虽然车辆很轻,但在急转弯时不会过度侧倾。底盘的稳定性和支撑力调教算中规中矩。刹车和油门响应灵敏,转弯时也有很好的支撑。RAV4荣放 2.0升的发动机动力动力非常充足,当我以高速行驶时,动力的输出也是非常稳定的。

RAV4荣放2.0升的发动机

RAV4荣放 2.0升CVT两驱版,设计很年轻外观看起来很帅,珠光车漆非常好看,有很高的外观颜值,特别是,前面的部分有很好的层次感。如果你从侧面看,它的侧面也是纤细而大气的。开它跑了1万多公里了没有小问题。

车内内饰整体设计比较传统但是它看起来不错,使用起来很舒服,内饰的整体做工没有什么可挑剔的,车的内部空间设计也很合理。行李箱的存储容量也可以满足家庭的出行需求。舒适性说一说RAV4荣放座椅真的很舒适,媳妇说“坐在上面很舒服,支撑和包装都很好”。然后车的隔音也很好,空调冷、热风来得都很快。#suv#


城市SUV同价位中我跟媳妇觉得这台RAV4算是符合心理预期的,没有买车的时候,我觉得应该选择三大件可靠额,钱应用在重点上。我跟媳妇觉得丰田的质量比较好,车的油耗也控制得很好。RAV4在我身边的声誉还是很好的,所以选择了这台非常平平常常的RAV4。#懂车玩家超级创作日(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