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y7多少钱(华为y7价格)

#我和祖国在一起#

今天特意去看了《长津湖》这部电影,电影场面非常震撼,电影中战士们在恶劣的环境下,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不怕牺牲、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我。他们用他们的身躯、鲜血和生命赢来了我们今天的和平,在枪林弹雨、狂轰滥炸中,战士们没有退缩、前扑后继、勇往直前,每个人都以大局为重,不畏牺牲的精神。终于以劣势的装备和后勤保障赢得了胜利。


“我们不打仗,我们的下一代就得打。希望下一代,能够生长在一个没有硝烟的年代。”“让你的敌人瞧得起你,那才叫硬气。”这些对话就像一记重锤敲在心间,谁不渴望和平幸福的生活,谁不希望与家人一起快乐相伴,可我们的英雄们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宁与幸福,牺牲自我,才使我们不再受别人的欺负,发展壮大。如果他们能看到今天的成就,他们一定会高呼:“值了!”


我们现在的人们还有什么可报怨的啊!好好努力的活着,为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努力奋斗,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