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用什么越狱(苹果越狱用什么)

感谢国外大神CoolStar发布iOS11.0-11.1.2越狱工具Electra,虽然Cydia还没有适配,但是使用此越狱工具后,已经可以安装一些插件和主题了,后期会分享如何安装插件,操作略微复杂一点。

同时,也正因为此越狱工具不包含Cydia,所以越狱后指纹支付可以正常使用。

此越狱工具需要使用Cydia Impactor安装到手机。

(注意:越狱有风险,谨慎操作,如因此越狱工具导致任何损失,责任自负)

1.打开越狱工具网站:https://coolstar.org/electra/ 点击Download,下载越狱ipa文件(如果下载太慢,文章末尾有越狱ipa和Cydia Impactor的分享链接)

2.将手机连接至电脑,解压Cydia Impactor,双击打开Impactor,鼠标拖动越狱ipa文件到Impactor窗口安装,弹窗输入Apple ID,然后输入密码(如开启双重验证的Apple ID会报错,请更换未开启双重验证的ID再试)

3.越狱ipa文件安装成功后,手机上会出现一个Electra的图标,在设置里面找到描述文件,点击信任,即可打开,Jailbreak,耐心等待,过一会儿手机重启,越狱完成。

到这一步之后,过会儿手机会自动重启。

越狱ipa文件:https://pan点baidu.com/s/1sm2cPQl 密码:smrw

Cydia Impactor:https://pan点baidu.com/s/1dGX9zFz 密码:frm0

上一篇ios6用什么vpn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