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u5保养要多少钱(纳智捷u5保养手册)

导读:

纳智捷U5是东风裕隆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售价为6.98~9.98万元,整车在10万以下价位的SUV里还是相当具有性价比的。

正文:

我买的是纳智捷的SUV车型U5,当初为什么买这款车呢?是听了朋友的介绍说这款车子,外观比较漂亮,然后汽车开起来速度也很到位。我去实地看了下车被它惊艳的外观所折服了,试驾下来下来发现这款车子的动力也是非常的好。当时觉得价格也不错就毫不犹豫地买了这款车型。

首先是这款车子的外观非常漂亮。但是里面的内饰我觉得设计得不够大气。感觉太大众化了,但是我还是蛮喜欢这款车子的外观的。这款车子的空间还是比较明显的。因为设计得非常合理。感觉到坐在里面非常舒服。内部空间宽大舒适安全。整体感非常棒,后备箱放东西也很方便。

这款车子的动力非常好,开起来非常过瘾,有很强的加速感。这个车子起步油门随踩随到。而且有着很强的推背感和速度,这款车子油耗我感觉有点高。我现在目前开了两年,这款车子的油耗是十个油。确实有点高了。

这款车子的操控比较灵活,指哪里打哪里是我喜欢的。它的底盘还有它的悬挂,避震都做得很好。处理的比较干净利落。

我很喜欢的一点就是这款车子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由于对这款车子很认可。那时候去试驾的时候就体验到了这款车子的安全舒适和隔音效果没得说,这车很舒适,空间太大。然后也没有颠簸,比其他车子的隔音效果都好。

这款车子现在我开下来整体还是很好的,但是很多人告诉我这款车子油耗会非常高。这点有点害怕,而且我发现这款车子路上。没有什么人开。做二手车的很多朋友也告诉我,这款车子很不保值。但是谁的车子买来就是卖的呢,这一点我倒是不在乎,确实越来越高的油耗让我有点担心。

一个题外话,就是我当初买车的4s店已经倒闭了,现在我保养的地方都没有地方保养了,只能在一些汽修店啊。路边店进行保养维修,但是到目前为止这款车没出过什么问题。质量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