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发现神行19寸轮胎多少钱(18款发现神行轮胎规格)

国内30万-50万这个价格区间内要购买一台SUV那真是非常多,从ABB开始再到自主品牌应有尽有,但你突然发现其实它们都属于5座居多,这个问题在豪华品牌中尤其突出,比如奥迪Q5、奔驰GLC、宝马X3等等,那么在这个领域中难道就没有可选择7座的余地吗?奇瑞路虎发现神行就是这么一位全能选手。

路虎神行者2更新换代后并入发现系列,并更名为:路虎发现神行。与揽胜极光同平台,所以这也是第二款国产的路虎车,所以全名应该叫: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发现神行指导价:35.8万-51.8万元,我们试驾的这台车就是顶配版车型。

尽管与揽胜极光平台研发,但是发现神行却走向另一条道路,路虎家族都是以横平竖直的线条塑造车辆外形,但是在发现神行这里你会发现线条变得柔和了,这些都让发现神行变得很圆润,招人喜欢。

蚌壳式的发动机盖是典型的路虎风格,发动机盖下沿沿着大灯上沿设计,这样的好处就是涉水深度会变得更大一些。车头的“Discovery”也表明了发现神行的身份,LED日间行车灯可以为车头增加几分时尚元素。

大灯其实也与极光有几分相似之处,远近光一体氙灯再配合日间行车灯很漂亮,大灯清洗在城区内看不出功效,但在野外越野时就显示出威力了。

发现神行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并不算最优的,属于中游水平。但是它能在最短的轴距上营造出7座布局,设计也是费了一番心思。隐藏式D柱设计增加几分悬浮感。

发现神行的车尾设计很敦实与饱满,尾灯造型与大灯相互呼应,至于“奇瑞路虎”这四个字大家也不必惊慌,伟大的淘宝早已准备好各种替换Logo了。

发现神行的19 寸轮胎让它注定与高强度的越野路况无缘,即便走在碎石路上,也需要时时注意不要割伤轮胎。毕竟一条原配的马牌CrossContact价格可是不低。轮胎尺寸为:235/55 R19。

发现神行的内饰没有多余的装饰以及花哨的组合,每一个分区都很明确而且格局清晰,全黑色内饰乍一看有一些沉闷,但是在配合银色装饰条后不失为一种沉稳格调,我相信这也符合发现神行的定位以及发现神行的潜在客户。

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很动感,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按键操作简单,后面还有换挡拨片。另外还有方向盘加热,在寒冷的冬天这是一项很实用的配置。

双炮筒的仪表算是整个内饰最为“运动”的配件了,中央彩色屏幕可以显示的信息也很全面,只是个人觉得如果可以更换全液晶屏幕就更棒了。

中控台顶部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幕分辨率很高,操作简单,不过进口版的分屏显示功能在国产后被取消了有些不爽。360°全景影像显示也很清晰,只是并不能全屏显示有些遗憾。

三个巨大的旋钮占据着空调操作大面积区域,其他按键分布在左右两边,座椅加热和通风需要按下按钮后在多媒体屏幕内操作,过程略微有些繁琐。中控台最下面就是全地形反馈系统选择按键以及陡坡缓降、ESP开关、发动机启停以及ECO节能按键。

Meridian英国之宝为发现神行提供车内音响方案,实际听觉感受确实不错。

发现神行前排座椅包裹性很出色,座椅的移动范围很大,配合四项可调的方向盘,在车内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根本不算难事。

第二排座椅乘坐比较舒适,而且腰部也有部分支撑,同时与前部座椅一样座椅调节角度非常大,另外第二排还有座椅加热以及两个独立的USB充电接口可以提供。

第三排座椅不能完全为舒适服务,为了迁就折叠,座垫做的很薄,对于大腿的承托力不足,但是对于短途行驶完全没有问题了。发现神行对于第三排的照顾真是煞费苦心,独立的杯架以及独立的空调风量开关都有配置,只是第三排并不能吹热风有些想不到。全景天窗尽管不能打开但是采光很通透,也赢得不少头部空间。

目前国内发现神行只有一款动力可以选择,就是2.0T+9AT与极光相同。2.0T发动机参数与极光一样,最大功率177kW/5500rpm,峰值扭矩340N·m/1750rpm。动力参数还是不错的。发现神行的9AT变速箱来自ZF,型号为9HP48,专为横置布局研发。

这套动力系统表现在日常行驶中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迅猛,9AT变速箱让升档变得非常积极,巡航时基本维持在1600rpm甚至更低。一旦加速,变速箱需要连降2个甚至更多的档位,幅度比较大,往往需要多踩一点油门才能唤醒变速箱更好地执行降档动作。

进入S档的发现神行立即活跃起来,转速指针始终在2000rpm以上徘徊,最大扭矩在此时全力迸发,变速箱也变得更加敏感,9个档位的优势再次显现,每次降档在积极的同时也很平顺,转速指针几乎是在一瞬间就上到4000rpm左右,车速随之迅速提高。中央屏幕上可以查看车辆的各种信息,比如油门力度,节能效果等等。

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全新的EPAS电子助力转向,方向盘在低速时偏沉,高速时更沉。这套总共只有2.5圈的转向系统还是非常精准的,在颠簸时保留了一定的路感,只是转向力不够线性,让人感觉出浓浓的电子味儿。

发现神行配置的是一套基于Haldex第五代多片离合式中央差速器为核心的四驱系统,配合四轮的电子系统调节,完全是城市SUV的标准配置,乍看似乎并不强悍。但是发现神行配备了路虎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通过操作中控面板上的按键,可以在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车辙模式以及沙地模式四种模式中切换,并可选装运动模式。

进口版“主动限滑差速器RDU运动版套件”国产全系都没有装配,变成了普通的开放式差速器。当一侧车轮打滑时,不能主动分配扭矩,只能通过对打滑车轮制动才控制扭矩分配,所以效果可想而知了。不过在我逛论坛的时候发现,不少车主都自己加装了RDU系统,不过要注意7座因为备胎在车底是无法安装RDU的。

不过发现神行接近角25°;离去角31°;最小离地间隙207mm;纵向通过角21.2°,这样的数据在面对一般非铺装路面已经完全够用了。

总结: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确实是一款非常全能的SUV了,要大空间有大空间、要舒适有舒适、要加速有加速、要好的支撑有好的支撑,要越野有全地形反馈系统,虽然没有RDU但是也足够用了,名列前茅的各种指标,你说它还差什么?在加上价格那么便宜,所以发现神行你会发现在马路上的曝光率真心挺高的,碰到这样的全能选手,谁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