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虎多少钱一辆(傲虎车多少钱)

2022 年斯巴鲁内陆荒野是我们 2021 年最喜欢的驾驶之一

2022 款斯巴鲁傲虎在加拿大起价为 31,195 美元,在美国起价为 26,945 美元。新的荒野装饰是 2022 年内陆的重大新闻。它是市场上最酷的非 SUV SUV 吗?

我相信,如果斯巴鲁在 1995 年首次推出时为 Outback 引入了 Wilderness 内饰,那么戴着玫瑰色眼镜,我们就不会过渡到 SUV。

想想看。在 90 年代中期,SUV 很粗糙,或多或少仅限于福特探索者(翻车版本之一)、吉普大切诺基、雪佛兰 Blazer(GMC Jimmy)、日产探路者和丰田 4Runner。在这些“越野车”中,有一辆自升式 Legacy Outback 旅行车,除了一开始的离地间隙外,它所做的一切都与 SUV 一样好或更好。

在我看来,如果当时提供类似 Wilderness 的装饰,Outback 漂亮的内饰、更舒适的乘坐、更好的燃油效率和坚固的外观会让成千上万的家庭远离不可靠的吉普车,有问题的福特车,以及非常容易生锈的 Nissan 和 Toyota(Subies 也生锈了……)。

荒野的样子

Wilderness 饰边将所有好东西合二为一。在视觉上,它获得了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包括四个拖钩点、黑色和阳极氧化铜饰边和口音、更大更突出的挡泥板造型、横滨 Geolandar 全地形轮胎和独特的 17 英寸黑色漆轮、一个特殊的车顶行李架,以及一些特定的颜色。与森林人荒野不同,内陆地区非常好看。

6个代傲虎更加豪华和更好的比以往任何时候任命。除非您选择带有双 7 英寸触摸屏(包括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SUBARU STARLINK 多媒体)的基本 Convenience,否则您将获得 11.6 英寸类似平板电脑的屏幕。屏幕的大小为物理控制留下了宝贵的空间,这带来了问题。显示通常滞后、无响应,并且对于许多命令,用户体验很差。即使在有线(更不用说无线)并且前后摄像头分辨率都很差的情况下,Apple CarPlay 也不可靠。

除了信息娱乐系统,2022 款斯巴鲁傲虎的机舱也很棒。它非常宽敞,布置精美且舒适。卡车可容纳 920 升(32.5 立方英尺)的巨大物品,第二排可轻松容纳三名乘客。由于全天候柔软触感的内饰,座椅在前面具有支撑性和耐用性。

荒野去

2022 Wilderness 内饰售价 41,995 美元,是首款配备斯巴鲁 2.4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可提供 260 马力和 277 磅英尺的扭矩。的扭矩。虽然自然吸气的 2.5 升水平对置 4 缸发动机具有 182 马力和 176 磅英尺的扭矩。的扭矩提供了足够的启动和运行,很难反对这种提升。

斯巴鲁努力确保荒野不辜负车主的潜在期望。在升级中,所有 Lineartronic CVT 的标准配置与分动箱和后差速器传动装置一样,具有更短的传动比。这与增强的双功能 X-MODE 相结合意味着 Wilderness 现在可以爬上并穿越严峻的地形,而不会导致动力或能力不足。鉴于其新功能,斯巴鲁为旅行车安装了大量铝制和钢制防滑板。

最后,在斯巴鲁全球平台上,安装了更长的弹簧,将 Outback 的离地间隙从 8.6 英寸增加到 9.5 英寸。增加的间隙使 Wilderness 能够在越野中行驶更深更远,最重要的是,骑行质量不受影响。事实上,内陆荒野的驾驶性能与所有潜在的竞争对手一样好或更好。

动力系统精致且反应灵敏。作为 CVT 的死马几乎已经被打败了,因为它在这个应用程序中工作得非常好。它将 2.4T 保持在其扭矩范围中最快乐的部分,这意味着如果有点口渴,Outback 会很快。总而言之,这是一辆非常好的和令人满意的车,对不起旅行车,开车。

四分之一世纪的成功故事仍在继续

Outback 继续随着自己的鼓声前进。Wilderness 饰边为那些真正热衷于目前非常流行的 safari-all-the-thing 运动的人带来了工厂的答案。

Outback 涉足紧凑型和中型 SUV,例如本田 CR-V 和 Passport(现在提供 TrailSport 装饰),以及吉普切诺基和大切诺基。后者是 2022 年的全新车型,很可能是当今最吸引人的 SUV。

在极少数情况下您不想要 SUV,唯一的选择是斯巴鲁傲虎。那就是我的情况。或者,新的大切诺基非常好。早在 1995-96 年,无数消费者可能会面临这种困境。我相信今天道路上的传统 SUV 会更少,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将销售 Outback/Crosstrek、Alltrack、Allroad 和类似 All-Terrain 的车辆。我认为世界会因为它而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