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楚河是什么东西(主播楚河是谁)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各位观众老爷大家好!欢迎来到苦瓜每日更新的电竞主播八卦栏目,《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近日,主播圈再现水军节奏,此次节奏的主人公分别是王者荣耀主播一哥嗨氏、主机主播一哥楚河!只想说,这波水军确实有点强势,竟然节奏都带到两大一哥身上去了,而且还是那种完全无中生有的节奏,只为搞坏这二位之间的关系,水军这波确实是过分了!

主要节奏就是喷嗨氏嘲讽主机主播没人气之类的梗,更是在楚河的直播间狂刷弹幕说嗨氏骂了楚河,这种节奏也是看的完全懵逼了,双方主播都是表示完全没有的事,关系极为的和谐,真不知道水军这波怎么就脑洞这么大,良心不会痛吗?

对于这波强势水军的网络暴力,楚河更是发文万字讲述了自己的主播人生路,字字珠玑,曝光了一路走过来的心酸和不易,只一心做好直播内容的楚河确实也是被这种节奏搞怒了,只能说,水军很可怕!

这波万字讲述,也算是楚河的心里话了,不知道有没有感化水军放下屠刀呢?想想,两个从不搞事的、一心只为做好直播内容的良心主播,竟然被卷入到水军节奏中,换谁谁不气愤呢?各位观众老爷如何看待这波网络暴力呢?

我是苦瓜,我为自己带盐!(不带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