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为什么不能升级系统升级(小米 不能升级系统)

自从上周手残更新了MIUI13.0.12.0,至今还被小米11ultra机身发烫、镜头功能“阉割”、信号虚格、屏幕亮度自动削弱、快充速率下降等问题折磨。相信很多米粉也被小米的自动更新升级所困扰,每次更新后都有解锁刷机降版本的冲动。那么,小米手机该如何彻底关闭小米手机的自动更新呢?下面分享五个步骤帮你摆脱小米手机自动更新的困扰,教你强制禁止自动更新。

一、打开手机“设置”,“我的设备”,点击“MIUI版本”,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打开“系统更新设置”,将这里面的开关全部关闭。

二、在应用管理中找到系统更新,点击联网权限,将卡一和卡二的联网权限关闭。

三、最重要的一步,打开“文件管理”,打开“Download”文件夹,找到文件夹里面的“downloaded-rom”,长按选择压缩。

四、长按刚刚压缩的文件夹,选择重命名,将zip后缀删除,然后它就变为一个单独的文件。

五、将原来的downloaded-rom文件删除。

完成以上五步操作后就完成强制禁止手机自动更新的操作了。大家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