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没有ios11(为什么手机没有ios16)

搭载A13芯片的iPhone 11自推出上市以来,已有近三年之久。目前的起售价为3999元,为一些想要低价入手苹果手机的朋友多出了一个选择。但现在有消息称,随着今年下半年iPhone 14系列的推出,iPhone 11系列将会停产正式向大家讲拜拜!

根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决定让iPhone 11停产下架,不只是因为它的硬件过于老旧(A13仿生芯片),更大的原因是iPhone 11直接影响了刚刚推出不久的iPhone SE 3的销量。数据显示,自从iPhone SE 3上市发售以来,其市场被iPhone 11系列抢去了不少的份额。

纵观苹果iPhone用户,很少有人会像安卓手机那样在意硬件配置的,只要是苹果牌的、照相好看的、系统流畅的就行了。至于硬件方面不管你是A13或A15芯片、支不支持5G这都不是问题。俺就想买一部苹果手机!

况且,刚刚推出的iPhone SE 3的外观还停留在N年前,根本不像如今2022年的产物,拿在手里太丢范儿。还不如多加几百元入手双主摄、刘海屏的iPhone 11,起码看起来更像最新款的iPhone手机。当然,这些也并不是绝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这些都是小编自己的臆测。

如果iPhone 11真的会在下半年停产,那接下来的就是iPhone 12了。如果iPhone 12降价至3000+,那绝对是真香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