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ideapadz470(联想ideapadz470笔记本)

Z470 在2011年购买,I3 2330CPU 4G内存(升级后),500G机械盘,没有升级SSD(穷)。实验证明,自带机械硬盘,运行也流畅。(如要求秒开机和关机,还是得换SSD,个人觉得升级不值得了,日常办公够用,流畅就行)。

安装了win10俄罗斯大神版(1803版),安装完成,安装过程,下载好镜像文件,用软碟通加载到U盘启动,按照步骤提示,下一步直到重启完成。

精简了小娜,搜索,语音,杀毒等,对于老电脑和配置低PC或者笔记本,都是不错的选择。咱就要求日常办公使用。够用!

重启后链接wifi 输入密码,自动加载全部驱动程序,省事不少(win7还得逐个安装驱动程序),开始安装WPS办公软件。(我只是日常编辑word,要求非常低,所以提前下载了WPS绿色无联网版本),结果报错,发现不支持WPS精简绿色版。重新下载安装了政府版WPS。

此外发现windows defender 无法启用,应该是俄罗斯大神给精简了。各种搜索解决方案,找不到。(有强迫症!),说实话,习惯使用windows自带杀毒软件了,最后没法了,下载安装了火绒杀毒软件。(不喜欢系统裸奔,怕中招)。

具体windows大神版下载和WPS下载,需要的可以私信我。

感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