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万的车落地多少钱(75万的车落地多少钱)

现在街上看到最多的车型就是自动档车型了,不过自动档别的地方都好就是价格上是要比手动档要贵很多的,如果预算只有七八万也想买自动档车型,不防看看这三款,不仅省心还很耐用。

第一款:吉利帝豪

2021款 UP 1.5L CVT舒适型

指导价格:7.28万

吉利帝豪是国产轿车中销量最好的一款,外观非常耐看,现在推出的22款看上去更加大气,因为21款的价格更加实惠一些所以上面我推荐的是21款的车型,有6千左右的优惠力度,落地价格估计在7.5万左右。

内饰设计很简洁,日常操作十分的简单方便,它的空间方面也不用担心,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32x1789x1470mm,轴距2650mm,我哥买的就是吉利帝豪,有次与朋友两个人坐后排感觉非常宽敞,就算坐三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

动力上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2N.m,平均油耗在7.2L/100km。

第二款:雪佛兰科沃兹

2021款 325T 自动欣悦版

指导价格8.99万

雪佛兰科沃兹的定价很高,但是优惠力度也还是可以的,有3万左右的优惠力度,所以这款车的落地价格也就在7.5万上下。

它的外观看上去非常时尚,是它的最大优势,但内饰就比较简洁了,而且塑料感很重,看上去没有什么科技感,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74x1730x1471mm,轴距2600,还算过的去。

动力上搭载的是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80N.m,动力还是挺足的,因为是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很多人肯定是非常不愿意买的,但是就性价比而言,这款车确实是很高了,而且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来说,6.5L/100km左右的油耗表现也并不是很差。

第三款:起亚焕驰

2020款 改款 1.4L 自动精英互联版

指导价格6.89万

起亚的车型在以前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只不过随着国产的崛起,优势就不怎么明显了,如果是想买个七八万左右的合资自动档车型,选择起亚焕驰还是性价比很高的。我推荐的这款定价不高,优惠力度也不少很大,但落地价格总归是在八万以内的。

外观是属于小巧可爱型的,空间不怎么大,长宽高分别为4300x1700x1460mm,轴距2570mm,操控起来很方便。

动力上搭载的是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32N.m。实际油耗在6个左右。

以上就是我推荐的三款自动档车型,它们的落地价格都在七八万左右,价格实惠,省心还很耐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历史回顾:

七八万买辆哈弗M6值不值?都有哪些优缺点?

公认省油的四大家轿,省油又耐开,选谁都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