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会玩插件是什么(腾讯插件是用来干嘛的)

前阵子大手子爆料绝地求生即将过审,而腾讯代理的吃鸡反外挂能力成了玩家最为担心的一个点。于是有水友跑到Joker房间说吃鸡最好要让网易代理比较好,会封外挂。但Joker直言腾讯已经在代理吃鸡了,而且反外挂能力还是比较给力的!

以下为Joker直播原话:

听说腾讯已经在代理吃鸡了,腾讯代理吃鸡的话,不是把他当作FPS游戏,而是直接在WEGAME。据说WEGAME反外挂能力比较强,因为WEGAME你要下载那个插件,下载腾讯之前那个插件,下载插件才能玩。所以相对来说扫描本地外挂的话,还是比较给力的。

像LOL一样,LOL其实也有很多挂,但是国服开挂的就比较少,因为国服那玩意如果扫描本地有外挂的话,会直接封号的,而且有可能游戏都开不了。所以相对之下腾讯的反外挂实力还是不错的。

FPS游戏扫描的话一定要本地扫描文件,你通过客户端检测那个东西,不靠谱!本地文件扫描是最靠谱的,所以腾讯反外挂能力相对比较靠谱!

只能说希望腾讯不要在游戏中做太多的改动,对玩家而言,吃鸡这款游戏太多人开挂了,太影响游戏平衡了。像现在各大平台主播,一大部分主播都是靠外挂来赢取比赛胜利,因此希望腾讯能够真正重视反外挂能力,让国服的吃鸡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