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是什么日子(2015年5月7日是什么日子-)

关注我,方便您下次快速找到我,关注后还可查阅往期题库。没点关注的强烈建议先点个关注,题库持续更新中......

597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筹集的资金,必须按照公司债券募集办法所列资金用途使用;改变资金用途,必须经【 】作出决议。

A.债券持有人会议

B.股东大会

C.理事会

D.监事会"

5973 "规模最大、篇幅最多、内容最全面的兵学巨著,被史家誉为古典兵学的百科全书的是【 】。

A.《武备志》

B.《武经总要》

C.《百战奇略》

D.《孙子兵法》"

5974 "两栖动物皮肤裸露、具有腺体,而且皮肤上的血管具有呼吸功能。这种说法是【 】的。来源:《十万个为什么》(第六版)(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少年儿童出版社2014年版)

A.正确

B.错误

"

5975 "室外阳光下能茂盛生长的植物,不喜欢透过玻璃直射的阳光,这样通常会灼伤叶子。这种说法【 】。来源:《图解家庭养花和阳台种菜》(中国华侨出版社2016年版)

A.正确

B.错误

"

5976 "如果物体能够将投射到其表面的所有热射线全部吸收,则该物体就被称为【 】。来源:《十万个为什么》(第六版)(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少年儿童出版社2014年版)

A.黑体

B.白体

"

5977 "世界上现存最早的航海图集是【 】。

A.《郑和航海图》

B.《皇舆全览图》

C.《徐霞客游记》

D.《水经注》"

5978 "除发表本人或者本单位对长期、中期地震活动趋势的研究成果及进行相关学术交流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向社会散布地震预测意见。【 】

A.正确

B.错误

"

5979 "“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列车最先在【 】高速铁路线上运营。

A.京沪

B.京广

"

598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和对有关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实施监督管理的部门,统称【 】。

A.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

B.地方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C.国务院有关部门"

5981 "3D打印机打印出的飞机能飞吗?【 】来源:《十万个为什么》(第六版)(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少年儿童出版社2014年版)

A.能

B.不能

"

5982 "水星表面布满环形山,犹如“克隆”的【 】。来源:《十万个为什么》(第六版)(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少年儿童出版社2014年版)

A.月球

B.地球

C.火星

D.金星"

5983 "冬奥会历史上,“冬季两项”首次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是在1960年【 】冬奥会上。而女子“冬季两项”是在1992年阿尔贝维尔第十六届冬奥会增设为比赛项目。

A.斯阔谷

B.因斯布鲁克

C.格勒诺布尔

D.札幌"

5984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制的电影【 】讲述了在1930年至1939年艰难困苦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少年英雄潘冬子的故事。

A.《闪闪的红星》

B.《鸡毛信》

C.《小兵张嘎》"

5985 "《西厢记》全名《崔莺莺待月西厢记》,是元代王实甫的杂剧代表作,故事源于唐代元稹的【 】。

A.《莺莺传》

B.《桃花扇》

C.《牡丹亭》

D.《长生殿》"

5986 "根据《旅行社条例》,旅行社取得经营许可满【 】年,且未因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受到行政机关罚款以上处罚的,可以申请经营出境旅游业务。

A.两

B.三

C.四"

5987 "2015年5月7日,我国自主创新、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 】”全球首堆示范工程开工建设。来源:《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人民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2017年版)

A.华龙一号

B.国和一号

"

5988 "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网络带宽越高,上网速度就越快,这种说法是【 】的。来源:《十万个为什么》(第六版)(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少年儿童出版社2014年版)

A.正确

B.错误

"

5989 "选择词语的正确词形【 】。

A.神祇

B.神祗

"

5990 "海洋中【 】会发光的生物。来源:《十万个为什么》(第六版)(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少年儿童出版社2014年版)

A.存在

B.不存在

"

5991 "“德不孤必有邻”出自【 】。

A.《论语》

B.《孟子》

C.《大学》

D.《中庸》"

题目整理实在不易,请随手帮忙点赞收藏,如果能评论一下,更加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