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什么时候实行电e宝

来源:吉网

为提高防范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能力,维护社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启动了特别重大突发卫生事件应急响应。力争重点做好医院等重点疫情防治单位的用电保障工作,同时保障好广大居民的正常用电。

据中国吉林网了解,长春地区各供电营业厅已于1月28日恢复营业。目前,已对复工岗位职工进行了排查,切实了解公司职工身体情况。各营业厅内已准备好具备防护能力的口罩和消毒药品,确保人员无疑似症状,并在有条件的营业厅设置隔离区域。每日营业结束,将集中、科学处理使用过的防护用品,并做好营业厅的消毒工作。同时,为避免发生在供电营业厅等场所的人员交叉感染,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温馨提醒广大电力客户,在办理电力业务时,可以使用“网上国网”APP、“电e宝”APP进行电费缴纳、办理更名过户、打印电费发票等业务。也可使用“国网客服电小二”微信小程序扫码开票,远程预约开票,查看每日用电、电量电费、交费记录等数据。同时,微信、支付宝也支持电费缴纳业务,在遇到其他用电问题时,可以拨打95598,足不出户等待供电公司员工上门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