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手机玩游戏看什么(买手机玩游戏看什么配置)

现如今,用手机玩游戏已经成为许多人的休闲娱乐方式。那么,喜欢玩游戏的用户该怎么买手机呢?以下这几点一定要看清楚了。

① 看处理器配置

手机处理器直接决定了玩游戏卡不卡顿,谁都不想团战的时候两眼一抹黑。如果还有不会选处理器的,可以看我之前写的一篇全面介绍手机处理器的文章。

② 看散热方式

手机散热的方式有很多种,比如风冷、液冷、水冷散热等。散热不好,手机性能输出就不持久,有些机器直接给你上个高通骁龙888就完事了,结果一发热,玩游戏团战时就卡得掉帧。

③ 看运存和存储

手机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内存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游戏的加载速度,快不快就看它了!玩游戏的话一般建议选运行内存不低于6GB的手机,至于存储内存可根据个人实际需求来选择,建议至少6GB+128GB的存储组合。

④ 看充电续航

想必大家都知道,打游戏极其消耗电量。如果手机电池没有太大容量的,那短时间内的快充功率大小与亮屏充电速度则决定了玩游戏的持久性。

⑤ 看其他方面

其他的像屏幕、马达、扬声器等,都是提升游戏体验的配置,有则更好;没有的话,对游戏的提升也并不怎么明显,可根据个人预算和喜好来选择。

以上5点就是买游戏手机需要注意的方面,现在怎么买游戏手机,心里都有数了吧?赶紧收藏或转发给身边的朋友吧~

手机处理器到底怎么挑选?全面为你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