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越狱后有什么好处(iphone5s越狱有什么用)

iPhone越狱后可以为TouchID拓展一些功能,相信用过Virtual Home或者Touchr的都明白,非常方便、实用。

iOS11已经可以用Electra越狱工具越狱了(前几期文章有越狱以及安装插件相关的教程),但是Virtual Home迟迟没有更新,Touchr需要付费使用。

今天分享一个很好用的插件,FingerTouch,可以替代Virtual Home或者Touchr,而且完全免费

适用于iOS11.0-11.1.2越狱,支持iPhone5s, 6, 6+, 6s, 6s+, SE, 7, 7+, 8, 8+、理论上支持带有TouchID的iPad设备,未测试。

下面是安装方法:

1、下载FingerTouch插件

2、下载后解压,将Library文件中的文件分别上传到手机指定路径。前几期文章有安装插件的教程,此处不再重复。

3、安装完成后进入设置,FingerTouch设置菜单:

VIBRATE下面两个开关是:轻触TouchID时震动开关

第一个滑动条设置震动强度,左侧越弱,右侧越强

第二个滑动条设置轻触的等待时间,适中即可,越往右,等待时间越长

4、Touch:表示轻触一次TouchID触发的动作,默认是返回主屏幕

Hold:表示长按TouchID触发的动作,默认为锁屏,容易导致误触,可以将等待时间设置长一点,或者直接关闭长按这一项的触发动作

Double Touch:表示轻触两次TouchID触发的动作,默认是开启便捷访问

Triple Touch:表示轻触三次TouchID触发的动作,默认是截屏

Touch and Hold:表示轻触两次TouchID不松开手指,默认是返回上一个程序,这里修改为锁屏了

5、下图是所有可以设置的触发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