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本田24值多少钱(09年的东风本田值多少钱)

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各大厂商们不断进行着新的尝试,回首10年,万千“豪车”各领风骚。“城市猎人”本田飞度,因质量上佳而得用户追捧。“实用派选手”丰田卡罗拉,其地位已然无法撼动。随着驾驶者年轻化,用户需求日益增多,汽车品牌只有找到自身的准确定位,就能顺藤摸瓜锁定核心客群。正如雅阁,让我们来看看这台 09年本田雅阁,2.4排量,舒适版,车况:精品

第八代雅阁仍旧是历史上最成功的雅阁!本田雅阁历经三十多年,已经发展到了第十代,结果发现虽然十代雅阁目前在中国市场最高峰月销量可达2.2万台,但十代雅阁却在另一个最重要的大市场美国折戟沉沙,因为美国人不太喜欢低排量涡轮增压版的新雅阁,哪怕是2.0T+10AT的美国版顶级雅阁。十代雅阁累计在全世界的总销量,还是远不能和八代雅阁媲美匹敌的!

八代雅阁记得不仅仅在中国市场获得巨大成功,同样也在美国市场大获成功,据悉那个时期的雅阁在美国的月销量能到达4万台左右,在华平均月销量也能突破1.8万台,都是奇迹般的数据!更难能可贵的是当年的搭载本田VTEC黑科技的2.0L、2.4L以及3.5L三款发动机,匹配5AT独门技术的自动变速箱,使用10多年还是不会出任何问题。这就不同于现在的十代雅阁,毕竟2018年的十代雅阁1.5T发动机就受到了质疑,等到了2019年雅阁的CVT无极变速箱也受到了“失速门”事件的质疑,十代雅阁一上市就存在优惠,但是当年第八代雅阁刚刚上市因为过于火爆,连续加价超过2年半!

如今车主想要换车了,想要卖二手,爱车24万公里毫无任何机械故障,仅是油耗增高了一点,外加积碳也是存在的,噪音偏大一些,但六缸雅阁已经实属无比罕见,结果卖二手的市场才发现:有价无市!外观漆面保养良好,内饰干净整洁。车辆内电子器件使用良好,发动机动力输出平稳舒
适,无怠速抖动。整体车况不错。适合家庭代步车。

[亮点配置]发动机启停技术、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装置、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羽翼式LED大灯、电动天窗、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车况精品,无重大事故,无火烧泡水,无加装改装配置。让您买的放心,省心,开心。底盘结构:无明显磨损发动机舱:运转良好外观:车身无结构性损伤内饰:干净整洁漆面。

这辆车一直都在按时保养,车辆用的很细心。经过路试,整车动力、刹车还十分给力,弯道、坑洼路面底盘支撑还很到位,整车来说依然是款性能不错的车子。雅阁是国内保有量极大的中级车之一,同时也是二手车中极好卖的车型,店里的雅阁平均销售周期不会超过一周时间就会被买走。雅阁的极大特点就是驾乘舒适、空间宽大、节油、质量稳定和保值。雅阁自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国产以来,至今已经经历了四代车型变迁,同时雅阁第七代和第八代几乎一直都是在加价销售,由此可见用户对雅阁的热衷,同时雅阁也是国内质量极稳定、极保值的车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