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车多少钱(雷克萨斯车多少钱一辆)

雷克萨斯LX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大型SUV,凭借其出色的越野能力和优秀的品质在国内外都享有极高的盛誉。此前,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已经在全球各大车展上都进行了亮相,新车可以说在全方位都进行了升级,并没有让期待已久的车迷们失望。


而在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 600已经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在日本市场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70万元。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新车的交付时间预计将会在四年之后,这恐怕让喜爱雷克萨斯LX的朋友们伤心了。而让人非常欣喜的是,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引入国内的时间有望在2022年底或2023年。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基于丰田TNGA-F平台打造,延续非承载车身形式,并采用全新的动力总成配备和新的命名方式。而新车的设计相当的夸张,前脸变得更加宽厚,巨大的纺锥形进气格栅很有威慑力,这也为整车营造出强大的气场。


而在内饰中,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LX 600前排中控区域配备了两块触控屏,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和7英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支持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远程OTA、车载WiFi以及互联网浏览等功能。并且,车辆的启动按钮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技术,相当的高级。


而在车内后排以及中央扶手箱方面,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还提供了三块大屏。此外,新车的座椅也采用高级真皮材质打造,并且座椅还带有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配置相当的豪华。值得一提的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还提供了四座和七座座椅布局,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动力上,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 600搭载的是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kW,峰值扭矩为65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拥有6种多地形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来应对更多复杂的地形。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的竞争对手不外乎是奔驰GLS、宝马X7等大型SUV车型,虽然对手在豪华市场有一定的地位,但是雷克萨斯LX在这个级别也有相当高的威望。如果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能够引入国内销售,将是万千雷克萨斯车迷的福音。大家觉得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引入国内后,它的售价会是多少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文/二少;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