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投控属于什么地方(现场场控是干什么的)

在20日开幕的2019深圳房博会产业园区展上,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投控)一批现代化园区项目精彩亮相,其中近80%布局于粤港澳大湾区。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未来深投控将为粤港澳科技创新、产业培育提供超过2000万平方米的优质产业空间。

展会现场,深投控及旗下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城市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深福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携优质园区项目集体亮相。目前,深投控系统建成、在建和规划中的产业园区共51个。

据介绍,深投控在成功开发运营深圳湾核心园区基础上,主导开发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香蜜湖北区国际交流中心等服务国家战略、城市战略的重大项目。前海中国风投总部大厦、城建集团总部大厦、深圳市创新金融总部基地、深汕科技生态城、东莞清溪科技生态城等多个大湾区重大项目已开工建设,将为深圳产业发展搭建广阔平台,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注入新动能。

编辑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