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认证什么意思(专车司机认证)

为了满足各位客户的需求,我们新增【专车认证】、【企业划拨】【员工二维码收银】、【中心订单和会员展示详情】等强大功能。

【专车认证】——通过设立“专车会员体系”,提升顾客忠诚度以及利用线上支付的互动性,创新顾客维护方式,增加站点与“专车车主”之间的粘性。

【企业划拨】——结合加气站企业车队客户与企业车队临时挂靠车辆运费实际结算场景,有效解决企业车队与临时挂靠车辆运费结算多样性。

【员工二维码收银】——“收银+播报”避免员工来回奔跑收银;现场收银,员工自己手机现场播报双重保障确认。

【中心订单和会员展示详情】——快速查询关联订单,简化操作步骤,方便快捷



●写在最后的话●

不断优化,不断进步是我们的职责,但畅小妹今天还想为研发部、技术支持部的各位小伙伴们道声:你们,辛苦了!

凌晨加班、24小时全天在线随时回复是他们的常态,甚至出去团建也不忘背着电脑随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


畅加科技员工凌晨与客户沟通,随时在线


畅加科技员工凌晨与客户沟通,随时在线


可能您的有些需求,我们需要沟通排期再研发需要一定时间;可能很简单的一个想法,系统实现却要打破底层逻辑;可能有一百个客户会有一百个不同的想法,我们不能全部满足....

但您放心,您的需求我们都会听取讨论进行可行性判断,我们会以最严谨的产品和技术思维,为您提供更适合,更全面的系统。也感谢您对我们的体谅和支持!


一直以来,畅加科技不断从加油站、加气站等一线站点调研,虚心听取和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不断升级进步。只为在互联网时代,用最新系统为加油站、加气站的发展和运营赋能。

• END •

畅加科技打造能源互联网开放型生态平台

集“加油加气站 + 消费者 双重大数据”

致力于能源消费新升级!


畅加科技,畅享生活,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