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的各式形容什么词(布置用什么词来形容)

红网岳阳10月2日讯(通讯员 李锋)在国庆与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平江四中高二年级383班音乐专业班、384班美术专业班全体艺术生在教工会议室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汇报演出与美术作品展览活动。

音乐班专业生尽情表演了16个自编节目,美术生共展出了水彩、水粉、素描、动漫等56幅作品,吸引了不少师生和家长前往现场观赏,将专业素养训练与爱国情感教育融入一炉,获得了圆满成功。学校领导与年级组负责人、专业课老师在前排就座。

上午10时许,装点一新的会议室成了美观简约的临时舞台,红地毯、主题活动背景墙、古筝、扬琴、钢琴有序布置,各式汉服礼服与张张如花笑靥相映生辉。演出活动由四位学生担任主持人,在51位音乐专业生组成的合唱《红豆词》、《燕子》、《曲蔓地》和声中拉开帷幕,声调悠扬婉转、音准音高恰当、情感表达到位,赢得了现场师生与观摩家长的如潮掌声。由林新颖等4位同学带来的配乐诗朗诵《艺考生之路》,表达了艺术生们坚定信念、刻苦训练、珍惜机会的决心。扬琴合奏《金蛇狂舞》热烈奔放,古筝弹拨《大江东去》雄浑柔和,隶书作品“至今思项羽、生当作人杰”行云流水,动感嗨皮的《舞蹈串烧》,欢乐灵动的《傣族舞组合》,三声部混声合唱《勇气》等节目,给大家留下了“余音绕梁”般的深刻印象。舞蹈老师李婵娟表演了一段优美的舞姿海阳秧歌《抬龙王》,声乐老师唐娜采用民族唱法演唱了一首功底扎实的《潇湘花月瑶》。

音乐专业班的学生全部参加了展演活动,涉及器乐、声乐、舞蹈、书法、传媒等小专业,表演形式有合唱、独唱、表演唱、朗诵、舞蹈、演奏等,从现场表演的过程和效果来看,他们充分展示了专业生多才多艺的艺术潜质,自信刻苦的求学精神。据美术生专业班指导老师殷勇介绍,通过短暂的半年集训,专业生的静物素描基础有了很大程度提高,下一步将向水粉画、风景画、写生画迈进。高二年级行政主管在讲话中寄语艺术生们要勤学苦练,勇攀艺术高峰,做到文化专业均衡发展,实现在艺术全省联考、高考中实现弯道超车。

“通过系统学习声乐原理与视唱,我改变了以前扯着嗓子唱歌的毛病,在气息控制下力求做到声音位置的统一,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唱歌方法。”“学习声乐后,个人的艺术欣赏水平提升了,变得更自信更努力,我认为学艺术能够更好地促进文化知识的学习,我要向优秀专业生看齐,如愿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演出过后,不少专业生表达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