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微信没有贷款(为什么微信没有贷款功能)

在办公室里,经常听同事说,微信微粒贷贷款利率超级低。但是打开微信,很多人发现自己的微信里没有微粒贷。我的微信怎么没有微粒贷,为什么别人的有呢?其实还是有原因的,东方融资网小编表示,可以了解一下微粒贷开通的条件。

是不是很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开通微粒贷,想要看有没有微粒贷,打开微信客户端——【我】——钱包,来查看。

其实,能否开通微粒贷,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征信良好。个人征信决定你是否具有开通微粒贷资格,不过,没有开通的也不代表信用不好,或许只是在腾讯风控和信用体系系统中没有更多的良好信用记录和资质证明。

微粒贷早在2014年就已经在微信里面出现了,当时仅仅只对部分用户开放,如果你的信用良好,没有任何不良记录,会受邀进入白名单里面,在白名单里面的用户都会有微粒贷额度。相反如果你的微信里面没有微粒贷,那么不好意思你不在微粒贷受邀的白名单之内,此时我们只需要维护好自己的信誉,耐心等待,期待下次受邀名单中会有你。

特别提示:微信微粒贷无法主动申请开放权限,只能等待给其开放。

微信怎么没有微粒贷?东方融资网小编表示,或许你目前还没有受到邀请。每天微粒贷都会在微信、qq钱包以红包的形式发放开通资格。你可以多参与微信相关的服务项目,经常点开自己的微信钱包,说不定很快就会有微粒贷入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