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凌派 油耗多少(本田凌派油耗是多少)

舒适是王道,带你看本田凌派

汽车已然成了很多家庭的一样必需品,紧凑型车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家庭购车的首选,除了价格比较实惠,这个级别的很多车型在实用性和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凌派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良好的舒适性让它在家用车市场站稳了脚跟。今天为你带来的就是这款车的实拍体验。

凌派 2019款 180Turbo CVT豪华版前脸层次感分明,格栅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凌厉的大灯,造型在视觉感受上相当犀利。

来到车身侧面,该车车身尺寸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配备了玛吉斯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5 R16。车侧造型运动,流畅的线条有效的提升了侧面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凌派车尾的风格与前脸遥相呼应,两侧C字形尾灯,给人一种素雅而并不简单的感觉。

来到车内,凌派 2019款 180Turbo CVT豪华版时尚简约的内饰配合钢琴烤漆黑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配置上该车标配了发动机启停技术、刹车辅助、后驻车雷达等多项配置,这极大的提升了驾驶者的便利性。

该车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不过材质是塑料的,但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除此之外,该车采用了双圆环式仪表盘,给人一种颇为简约的感觉。

再看下座椅,凌派 2019款 180Turbo CVT豪华版采用了仿皮座椅,填充物厚实,乘坐舒适性较为优异。

该车配备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来到后排,凌派 2019款 180Turbo CVT豪华版配备了后排出风口。除此之外,该车后排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算比较优异的,腿部空间相对充裕,满足日常家用没什么问题。

凌派 2019款 180Turbo CVT豪华版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且由于不支持后排座椅放倒,空间难以得到进一步拓展。

凌派 2019款 180Turbo CVT豪华版配备了1.0T L3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7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最高车速195km/h,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9L/100km。

凌派 2019款 180Turbo CVT豪华版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看完上面的实拍给你总结一番。对于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舒适性或许不是他们购车的第一考量标准,但这的确也是他们非常看重的,而凌派在这方面就有着很不错的表现。不过老生常谈的三缸机问题还是会让不少人产生顾虑,有购买打算的朋友们不妨去实际体验一下再下定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