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威4s换减震多少钱(骊威换后减震多少钱)

日产骊威底盘整体概况

比较上一代,骊威的底盘结构并没有发生多大变化,但驾驶感受与老款有明显不同。老款骊威和骐达减震效果都不好,遇到颠簸路面都会将振动原封不动地传递到车厢内,而新骊威底盘舒适性调校有所提升,其中悬架的功劳不少。

骊威前悬架

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偏软的调校让车辆在紧急制动情况下依然能为所欲为,车身姿态良好,并没有出现严重的点头现象。

骊威后悬架

采用承载能力较强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采用典型带稳定杆的布局形式,粗壮的方形扭力梁与纵摆臂直角焊接而成,但是减震器下支点不像飞度那样和弹簧支架一体,单独和纵摆臂焊接,这样使下支点只能承受单边力。

另外减震弹簧和避震筒单独分开,较长的减震器能过滤绝大多数振动,从而减少颠簸传入车内影响乘坐体验。

骊威防撞钢梁整体概况

日产骊威有前防撞钢梁,但没有后防撞钢梁。卸下前保险杠,一条裸露的“大”保险杠就展现在眼前,而且面积占比非常大,几乎横跨整个前脸。

骊威前防撞钢梁

从侧面看才恍然大悟,原来看似厚实的前防撞钢梁是由两片不太厚的铁皮焊接而成,内部空心体积较大,这种防撞结构没有整体U型横梁好,因此不禁担心它的承受碰撞能力。

骊威后防撞钢梁

卸下后保险杠,连防撞钢梁和支架的影子都没有看见,更不用说行人保护泡沫了!这样的设计估计在耐碰撞和维修指数会得到很低的评分。

骊威碰撞测试

进行正面100%碰撞试验后,保险杠整体脱落,前大灯支离破碎,发动机舱盖向上折起,而且两侧翼子板变形严重。不过引擎舱整体溃缩情况不错,ABC柱均没有发现明显变形,车内假人保护到位,只是轻微擦伤不影响生命安全。

侧面碰撞试验和鞭打试验都得到较高的评分,侧面碰撞中被撞车门玻璃完好无缺,内部安全气囊正常打开,对驾驶员起到很好保护。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