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咒语(龙王咒语大全)

qq群龙王咒语特效是现在很火的,一旦触发就会看到满屏特效,非常有排名,不少人都想要拥有。其实想要获得特效方法很简单,我们获得龙王标识后,多聊天,就能开启。详细内容,看文中介绍。

qq群龙王咒语有几个

qq龙王咒语目前只有两个,”呼风唤雨“和”84消毒“。

qq群龙王咒语84消毒特效怎么触发

要触发QQ龙王咒语,需要先获得龙王标识,QQ群龙王标识是群互动标识的一种,前一天说话最多的话,第二天就会获得龙王标识,龙王标识的刷新时间是每天的24:00,匿名群和简洁模式都是没有龙王标识的,有了龙王标识后,打开群聊聊天,昵称旁边就会显示龙王互动标识了。想要查看好友的互动标识的话,点击好友的互动标识图标,就可以进入好友群荣誉页面了,在这里就可以看到他获得的互动标识。

开启特效的方法也很简单,大家只需要在群聊输入框中输入“呼风唤雨”或“84消毒”发送,就可以看到满屏的特效了,所有群成员均可见,可以说是相当有排面了。

来源:腾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