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无预约现金贷(什么叫无预约现金贷款)

记者从天府市民云获悉,天府市民云普惠金融服务专区近日上线。进入专区,市民不仅可以使用大额现金存取预约、小面额货币快递上门、外币兑换预约、“E秒贷”等便民服务,还可以查询征信网点和国债销售网点,了解最新的金融知识动态。

据悉,该服务专区是在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指导下,由成都交子金控集团和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建设运营,依托天府市民云平台上线的“一站式”普惠金融服务入口,专区成功打造征信服务、现金服务、国债服务、信贷服务、账户服务、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六大场景,可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比如对于一对新婚夫妇来说,购买新房需要打印征信报告,婚礼上需要兑换小面额红包,家庭资金想要用于购买国债理财……所有的金融服务需求都可以在一个服务专区里得到满足,让金融服务从‘面对面’到‘键对键’,让‘反复跑’到‘只跑一次’或‘一步都不跑’,提升了金融服务的质效。”人行成都分行营业管理部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到。

值得一提的是,围绕“助农、助学、助创”,天府市民云普惠金融服务专区还上线推出了一系列普惠金融产品,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向市民和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如成都银行推出的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科创贷”;服务制造类、生产服务类中小微企业,贷款额度高达3000万的“壮大贷”。成都农商银行为从事涉农生产经营主体提供资金支持的“农E贷”;中国银行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科学生、研究生推出的国家助学贷款“助学贷”等,相关市民和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线上咨询和申请。

红星新闻记者 钟茜妮

编辑 谭王雨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