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后备箱容积多少升(510后备箱容积是多少)

[资讯-牛车网]

日常家用代步是一台车最基本的功能,不管是几万块的小车还是百万级豪车,都是在代步的基础上一点一点增配的。今天跟大家聊得这台宝骏510,可以说将汽车最基本的用途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是因为它的亲民,使得宝骏510成为2018年目前销量最高的车型。这辆车具体怎么样,我们继续跟大家聊一聊3+2的3个优点和2个缺点。

优点:

1.优点之性价比

每天熬夜看世界杯,啤酒小龙虾吃的还爽么?前一阵汽车圈流行了一阵车价与小龙虾的对比,现在市价小龙虾88一斤,那我们也来算算宝骏510吧。宝骏510整备质量1235KG,按平均6.5万的价格来算,宝骏的价格只有26.3元每斤。二十多的单价买车,还要啥自行车呀?

言归正传,先抛开各省市4s店的优惠力度不说,我们从官方指导价来看,宝骏510全系售价5.48万-7.68万。然而配置上却绝不亚于十几万级别的车型。宝骏510全系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那具体配置上又有哪些呢?除最低配以外,其他5款都配备了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上坡辅助,中控台8英寸彩色大屏,蓝牙电话,可以说是配置满满。并且作为通用的一员,宝骏从源头来讲还算有点美国血统,这几万块钱花的可以说是超值啦。

2.优点之颜值

如果我说宝骏510颜值高,我想应该不会有太多人反对吧,不管是同级别还是高端车型,510的外观都有着相当强劲的竞争力。自主品牌能够有自己的设计语言,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宝骏510前脸整体给人一种“眯缝眼”的感觉,细小的眼睛又让你觉得非常的精神。这还得益于细长的LED 日行灯。宝骏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坚持原创,有着自己的设计风格,大灯和日行灯采用分体式的设计,再配上六边形进气格栅与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相当的出众。.

3.优点之空间

实话实说,这台紧凑级小车在空间上是给了我很大惊喜的。单从尺寸上来看4220mm车身和2550mm的轴距并不算很漂亮的数据。但当你坐进它的车舱是一定会感慨:这小车怎么里面还挺大呢。在我个人的评价体系中,小型SUV的后排是没办法坐下三个人的,然而对于这台宝骏510毫不夸张的说,三个正常身材的成年人坐在后排并不会觉得很拥挤。除了横向空间,头部表现也是相当的可以。就算身高一米八的大汉坐在前后排都依然有多余的头部空间,并不会有压抑的感觉。腿部空间适中,只要您不奢求一个葛优躺,那宝骏510绝对是可以满足你的。

缺点:

1.缺点之后备箱

有利就有弊,当你还在诧异仅有4220mm车长怎么可能有不错的乘坐空间的时候,后备箱马上就给你答案了。前后排可以说压缩了不少后备箱的空间,使得这台宝骏510后备箱只有318升。不用怀疑这个数值了,它就是一个小冰箱的容积。如果您喜欢自驾游的旅行方式,那我个人的建议是这台510只坐3个人,不然行李是很难放下的。后备箱的实用性非常差,基本是只能放小号的飞机登机箱,如果您是个三口之家,那就真的得考虑考虑婴儿车还有儿童座椅的问题了。当然后排座椅有4/6比例放倒的功能,可是牺牲掉乘坐空间而来的大容量,又有什么意义呢?

2.缺点之动力与调校

这台宝骏510搭配的1.5升四缸自吸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12马力,应用在这台小车上,只能说是勉强够用。如果车上乘客较多时动力还是略显不足,尤其在起步阶段相对比较肉,如果高配可以有更大马力发动机说不定会有不少人选择。变速箱的调校也有些欠缺,换挡时会有轻微的拖拽感,相比于同级别的合资车,平顺性没有那么好。不过考虑到这台车的价位,我们也没办法要求太多了。

综合来看,宝骏510性价比非常高,厂商将价格与配置平衡的非常到位。对于新婚夫妇小两口买这台车再合适不过了,年轻人开比较青春时尚,家用的日常需求也可以满足。买车总是要一点一点来,让这台510成为人生第一台车还是相当可以的。

(以上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