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3最终9人出道的名单(青春有你3最终9人出道的名单余景天)

中央戏剧学院2018级表演系大合影出炉,俊男美女们毕业啦!

你能在下图中找到班里的明星学生吗?后排左一是罗一舟,左三和左四抱在一起、比胜利手势的是易烊千玺和胡先煦,前排左三以手托腮的是李兰迪。

其他同学眼下还没什么名气,但相信等他们走出校园,其中也会有大红大紫的未来之星。

北京电影学院2018级的秦牛正威,也分享了她的毕业照片plog。

秦牛正威的同班同学中,吴磊和宋祖儿是人气很高、转型成功的童星。

大学时代对一个人的一生有多么重大的价值,不用多说。

即使这些小生小花在学生时代就已经忙于拍戏,在校的时间没那么多,他们也在这4年的时光里得到了学术的滋养,与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在中戏、北电2018级的各位毕业生里,眼下发展势头最好的当属易烊千玺。

这是个头脑特别清醒的男孩,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并愿意为梦想去吃苦磨炼。

易烊千玺在刚进中戏校园的时候,已经是拥有千万粉丝的TFBOYS一员,起点相当高。

大二那年,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上映,与同年播出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对比,他的演技进步了一大截,可见他为吃透角色做出了怎样的努力,新人奖拿到手软。

大三那年,20岁的易烊千玺登顶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送你一朵小红花》上映。

到了大四,易烊千玺主演的《长津湖》、《水门桥》票房都爆了,由他担纲男一号的电影《奇迹·笨小孩》也很给力,他成为了中国首位00后百亿票房男演员。

可以说,易烊千玺这4年的大学生涯,一步一个脚印走在成为好演员的路上。他的沉稳和努力,有时真令人难以相信他是个才要走出象牙塔的学生。

易烊千玺的同窗密友胡先煦,刚入学时因为校园恋情引发关注,后来也专注拼事业了,原本婴儿肥的他最大的改变就是果断瘦身,从实力童星变成偶像派。

在大学期间,胡先煦也有了自己成年后的代表作:豆瓣8.6分的《棋魂》。

胡先煦的演技和可塑性都受到了肯定,令人期待他毕业后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中戏2018表演班美女如云,眼下最火的是童星出身的李兰迪。

在校四年,李兰迪拍了不少戏,以她适合的青春剧为主。她还参演了清宫剧《梦回》,古装扮相引发了不少吐槽,还被男演员调侃“抱不动”。

为此,李兰迪痛下决心,只用了40天时间就从112斤减到89斤,是个狠角色。

从《青春有你3》C位出道的罗一舟,获得了不少铁粉的支持。

这两年,擅长舞蹈的罗一舟参加了综艺《舞蹈生》和《爆裂舞台》,最近也开始拍戏了。

聊完中戏的4位小生小花,再来聊聊北电今年毕业的几位人气新星。

吴磊是北京电影学院2018级的校草,这肯定没啥争议。

大学这4年,吴磊主演的影视作品虽多,但没有哪部能超越《琅琊榜》,《穿越火线》和《启航:当风起时》的口碑还算不错。

对于年轻的吴磊来说,在保持高产和挑选高质量剧本方面,需要做出一个平衡。

宋祖儿和吴磊的处境原本有点像,都是人气很高的童星,但这几年选剧的能力不如预期。

去年夏天,宋祖儿凭借《乔家的儿女》打了翻身仗,演技上了一个台阶。

这之后,宋祖儿的资源肉眼可见地提升,未来也需要继续谨慎选剧,打磨角色。

吴磊和宋祖儿的同班同学秦牛正威,走红的路数不同寻常,靠的是绯闻曝光。

但不得不说秦牛正威有颗大心脏,不光上了《青春有你2》,这两年还拍了好几部剧。光看姑娘这个心理素质,就是能闯荡娱乐圈的类型,接下来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

在中戏和北电2018级的毕业生里,以上7位眼下是最有名的。但踏出校园的大门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其他的同学也会在娱乐圈的厮杀中奋发向上。

都说“小红靠运,大红靠命”,能在娱乐圈长红的都不是一般人。

作为童星打拼了那么多年的易烊千玺、吴磊、宋祖儿、李兰迪、胡先煦们,早早就对娱乐圈的真相了然于胸,而在起起落落之间保持初心、不断进步才是更可贵的。

最后,祝福这些前途光明的小生小花毕业快乐!

本文由作者“木头桃的长乐坊”独家原创,未经作者授权同意,任何其他平台号不得转载本文~欢迎读者小伙伴给“木头桃的长乐坊”留言,探讨娱乐圈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