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照相萌(照相萌萌是什么软件)

1⃣️Patternator

这是一个魔性的P图app。总是眼馋别人家制作的连续头像觉得用PS难度太高,但用它3分钟就可以完成。使用方法炒鸡简单,背景调色任你挑选,还有超棒的贴纸库,手残党也可以轻松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壁纸头像。还有GIF功能,抖动太鬼畜 完全停不下来!

2⃣️R4VE

蒸汽波APP的鼻祖,可以很少女也可以很潮人,最出彩的应该是它标志性的镭射光背景。

内置有多种贴纸、背景、字体、画笔可供选择,Cool女孩的必备!化废片为神奇

3⃣️Kirakira+

神奇的bing相机,拍啥都闪闪发光。被Ins上的博主带火了,自带的小星星✨可以提升照片的高级感。可以拍照片也可以拍视频,建议一定在有光源的地方用它拍摄,效果炒鸡美~ (下载需要6r 我没有下 可以用kilo这款代替 虽然进去后也要钱...)

4⃣️PicsArt

时下最流行的手机P图软件,轻松实现各种高难度效果

无论是制作Ins风花卉叠加背景还是化身被灭霸选中的女孩或是玩转线条。每次用这个软件都在想它要再强大一点就没PS什么事了。(更多教程可以去ins上关注picsart,小红shu上也有很多功课)

5⃣️Glitche

这是一个故障艺术风格的APP,有很多复古的特效,这些风格各异的奇特滤镜,会让你的照片看起来更有艺术感。

Glitche能够编辑照片和视频,可玩性很高,自带大片效果。(需要1r下载)

6⃣️OLDV

复古风的APP,让你一秒回到80年代做老电视机里的主角

视频功能的可玩性是大于拍照功能的。自带的滤镜非常好玩,渣画质、蓝绿重影配上自带的BGM,非常土酷!超适合拍搞笑video~

之后发现好的app我也会发出来的 你们有什么好用的可以评论推荐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