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音响多少钱(帕萨特音响多少钱一对)

这几天,很多人心中YYDS周杰伦又有消息了。面对无数粉丝和歌迷的催歌,周杰伦也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如果点赞超过二十万,将会放出新歌20秒的伴奏。如果没有到达二十万,那么大家就是默认新歌明年发了。这个消息一出,有无数歌迷和粉丝朋友立马都去这条动态下面进行了疯狂点赞。

周杰伦是很多人的青春,在很多人的心中地位无法撼动。在汽车圈中,上汽大众的帕萨特同样也是很多人的青春,自从进入国内20多年以来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现在全新的帕萨特已经上市了,它的价格是17.99万起步。这款全新气质的帕萨特有着怎样的表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一下。

两种前脸可以选择,造型大气又科幻

全新帕萨特在外观方面有着巨大的改动,而且破天荒的采用了两种不同设计的前脸,让消费者可以自行选择。其中一款点阵式精工格栅前脸和老款的造型比较相似,继承了优雅沉稳的气质,格栅内部的层次感看起来也更为精致。

另一款则是星空格栅的前脸,不仅设计更加前卫激进,而且科幻气质十足。格栅的内部像是满天星一样,通过扩散状往边缘散开。一根灯带连接到两侧的灯组,在夜晚出行时,大灯和logo一起点亮有着浓郁的科幻气质。

下格栅上的镀铬饰条贯穿到两侧的C字形的装饰,看起来整个车头的辨识度都变得更强了。

从全新帕萨特的侧面来看,这款车给人的感觉也是比较经典的,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整体的尺寸有所增加,而且轮毂也使用了全新的样式。稍微溜背的设计搭配上双腰线,勾勒出侧面优雅又修长的气质,在大街上行驶时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款帕萨特车型。

尾部的改变也比较大,贯穿式灯组加强了车尾的层次感,而且顶部还有着微微凸起的小鸭尾。两侧的灯组扩展至了车身侧面,让整体的轮廓看起来更加有棱有角。帕萨特的英文字母镶嵌在灯带的中间,上方则是大众的logo,看着很高级。

内饰风格全新进化,豪华配置也不缺席

从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上来看,这款车的整体风格也得到了进化,从原来的沉稳大气变成了时尚运动。车内使用了很多高光黑的装饰面板,不仅更具豪华气质,搭配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看起来也不赖。

作为一款B级车,肯定也要有着足够豪华的装备。全新帕萨特搭载了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就算是听说唱、电音都有着极高的音质。360度的环绕式立体声,听起来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后排的座椅也有着航空头枕,靠在椅背上的时候更加舒服,对脖子和背部的支撑性都不错。

可以看出,全新帕萨特这款车有着各方各面的加强。不仅是外观有着很大的改变,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在车内的风格上也走了更年轻化的路线。现在这款车已经上市了,相信以后的中型车市场要有好戏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