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建设常规工作是什么(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包括哪些内容)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莎莎)为进一步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增强团队凝聚力,今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积极拓宽发展渠道,推动企业文化建设持续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为深化合规理念,强化制度约束,使全体员工从思想上绷紧有所为、有所不为这根弦,今年以来,该行通过现场检查及调阅监控的方式发现并及时纠改了包括柜面业务操作、信贷发放流程等违规操作问题。通过扣除积分,减发绩效工资等途径,做到了严明奖惩,规范操作,截至4月底,累积发现违规操作员工17名,扣除积分38.5分,使全体员工从根本上提升了合规意识。

不仅如此,该行依托“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通过细化服务项目,扩大服务半径,从细节处着眼,切实打造优质服务标杆网点,树立前台服务标兵,通过榜样的力量全面带动服务质量大踏步提升。截至4月底,该行通过验收5星级网点3个,评比出客户满意的服务标兵23人。

同时,通过建立有效的晋升机制及业务培训常规化模式,给员工制定了合理的职业规划,使年轻的专业技术人员和拥有相当学历的优秀人才通过竞聘渠道充实到中层管理团队中来,极大激发了员工的干劲,为企业发展集思广益、凝聚力量提供了更多支撑。截至4月底,该行40岁以下中青年员工占比52%,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占到65%,员工整体素质得到持续优化。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